公司概要
禾榮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2年,以各類水產品為主要經營項目。初期以調理烤鰻事業為主,設立烤鰻加工廠於台灣屏東。1994年隨著中國大陸鰻魚養殖業的興起,並且在台灣鰻苗原料逐漸缺少的現實環境下,遷移工廠至中國廣東省順德,繼續調理烤鰻之生產,並且以日本為主要之外銷市場。2005年設立海產事業部,初期以進口各類冷凍海產品原料,並以銷售國內市場為主。2007年起於原屏東廠設立冷凍水產品加工生產線,除原有的進口原料銷售外,並擴大各類冷凍水產加工品之生產與販售。本公司未來將在烤鰻事業的基礎上繼續深耕各項水產品的加工,並且以提供消費者更多新鮮、健康、高品質與優質的各項水產品為經營目標。
公司簡介
歷史沿革
西元1982年9月 
公司成立,在屏東縣萬丹鄉社上村土庫厝32之30號,設屏東廠加工生產白燒鰻及蒲燒鰻外銷日本,資本額定為新台幣壹億元正,實收資本額為伍仟萬元正。

西元1992年2月
通過經濟部工業局嚴格審核,第一家榮獲頒授調理烤鰻食品「GMP」認證許可。

西元1993年6月
研製開發凍調理系列產品成功,屏東廠新增調理食品設備,產品項目多元化。

西元1994年2月
於廣東省順德市,投資烤鰻加工廠。

西元2005年
開始投入海產販售市場,初期先以柳葉魚為發展項目。

西元2007年
開始從事裹粉柳葉魚的加工

西元2008年
接觸各式海產品,包括海蜇皮、花魚、鮮味魚卵、干貝及鮑魚等。

西元2009年
1. 禾榮生產的裹粉柳葉魚獲得CAS標章認證

2. 將鯖魚列為重點發展項
歷史沿革
立足台灣,胸懷世界
面對當今全球性的競爭與挑戰,本公司全體員工當秉持著實事求是與追根究底的精神,持續進行創新。除在現有的各項水產品的基礎上,針對產業之市場變化,調整各項製品的經營方向,並加速淘汰缺乏經營條件的製品,以集中資源,全力推展高品質、高獲利的製品,提高競爭優勢。同時我們將以「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」的積極態度,持續投入各項水產品的開發,期待能夠提供國人更多高品質且多樣化選擇的水產加工產品。
歷史沿革
我們歡迎您,在每一個為您準備的空間
總公司: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06號7樓
客服專線:0800-061-588
EMAIL:service@horoun.com.tw
歷史沿革
TEL:02-2507-0086 FAX:02-2507-0085 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06號7樓 eMail: mail@horoun.com.tw
All rights reserved.